有梦,人生才会精彩。有 梦,人生才会辉煌!

      昨天上网和老婆聊了老半天,一月未见她变漂亮了、成熟了,呵呵越来越完美了!无意中我发现我在她面前有时候想个孩子,任性固执,惹人生气,为我担心。记得上个GF曾经开玩笑的说过:你缺少母爱,下辈子做我儿子吧,我肯定不让你受一点委屈。

      这样的生活上一我想要得吗?非也!我每次看到别人西装笔挺的从高级轿车走出来,带着目空一切的眼神走向豪华饭店的时候,我就很嫉妒,愤怒的要死(纯粹是自找的,呵呵)。小样,等着吧,老子总有一天比你还强!

     一朋友说你写诗歌的爱好和吉他等以及你在女孩子面前故作绅士的表现(至少在他眼里是这样的),都足以给每一个女孩带来一个如诗如画的梦,让她们跟你激情燃烧!然后飞升天堂,或者化做一缕青烟,随风而散。

     我本人还是比较小资的,但我的经济条件与我小资的作风不同步。这也成了我当前最大的苦恼!人生来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我虽声在贫困的家庭里,但环境没有磨灭我的意志。我最恨别人瞧不起我,我总会在实际行动中还给他们重重的一记耳光,小样看你还敢小瞧我!

    我喜欢给自己订立一个目标,然后为之奋斗。对我而言它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是茫茫大海中的灯塔,指引我前进的饿方向!朋友们,请记住:有梦,人生才会精彩。有 梦,人生才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