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5

冷冷一张琴,琴缘觅知音.
音中走十指,十指总连心.
暖暖骨肉亲.亲亲我的心.
心中也有泪,泪水淘真金.
叹只叹,人间多少儿女情.
叹只叹,人间多少父母心.
清贫岁月不清贫.
千里回眸,回眸换一生.

10 评论:

匿名 说...

我订阅了你的文章,不错呀!

添糖电影院 说...

明镜无尘吗?
如果你说的“文章列表”是我侧边栏的“最新文章”的话,实现的方法是在“添加页面元素”的“供稿”里,在那里加上你Blog的feed就可以了。
另外文章摘要的问题说起来有点儿复杂,我找找看别人已经写好的文章,一会儿把链接给你。

添糖电影院 说...

这篇文章http://cyishere.blogspot.com/2007/02/read-more.html
希望有帮助!

hahahaha哈 说...

居然换地址了....

Lee 说...

这么多诗~

Ben 说...

我不确定是否看懂了你的文章。

是知音难觅的意思吗?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厄~不大看的明白
不过觉得很上口
很舒服

匿名 说...

老哥努力啊。

匿名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