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

一颗,两颗,三颗... ...
满天繁星在闪烁
眨呀眨的眼睛
扑闪着微弱的灯火
只因心中不灭的梦想
星辉才不会沉没
在我每次看到它的时刻
照亮我心中阴暗的角落 


小时侯的我
想数尽天上的星辰
身高万尺把精灵触摸
儿时的心灵如水般纯洁
哪想到今日这般猥琐



青涩的果实变成红色
成长的过程收获着什么
一想到牛郎织女隔河相望
便忍不住心伤
如果每个星星代表一个生命
我再也不敢企盼流星



中年的我     生活
和梦中的我也许不在有你
城市的夜空中不会有星星
即使看见了     也只会
想起明天的天晴



老已,暮已
对着星编撰星的剧情
给子孙编一个美丽的梦



夜空中的星星
依旧在闪烁
穿越那时空
心中的梦一直在召唤我!

0 评论: